close

 

*對與錯 誰又能穩操勝算*

這個世界上 犯錯的人

很多 很多

沒有人能決定這是對還是錯

因為在每個人的眼光

都不一樣呀

如果 我做了一件我覺得對的事

不一定會有人跟我站同一陣線

SO 所以摟

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指揮別人

因為別人都有主見

請你做事之前

請先想到別人的意見

相信很多人 都知道這個道理

可是 為甚麼

有些人不會為一些人想呢

我把人分成三類

第一大類 : 好人好心 事事為別人想 不計前嫌 分為人上人 我認識的 = = 痾 少的要命

第二大類 : 偶爾自私 偶爾慷慨 偶爾會變成好好先生(小姐)我認識的人很多這樣哦 至於是誰 不予置評

第三大類 : 自私到底 只會叫別人對他好 不會想到當事人的痛楚 只會自私自利 指揮別人 裝小丑 我認識的 蠻多 至於是誰呢 是個 (不能說的秘密)

我當然希望 各位都是人上人

但是 誰可以改變她們

拜託 改變 不是很難 打從心底

做一個人人都喜歡的人 不好嗎

問問別人 你到底哪裡不好

大大改善吧 OS : 話說我在改變ㄝ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4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