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為甚麼

有種想要網交的衝動

雖然 我是個年輕的國中生

也是一個功課不是很好的男生

但我知道我自己是個很好的男生

我在朋友面前 會裝的特別愛搞笑

但是 每個人觀點不同

我雖然想要網交

但是我的自由不可能大

頂多 到附近的公園玩

我才國中ㄝ

我不可能 與網友見面的

大了再說吧

但我還是想與我的網友聊天

歐K的 但我本人其實不喜歡 拍照

所以 我不希望貼自己的字拍

摁摁 所以  想加我即時通的網友

請看下:

love_84106  ←(此乃空格)@yahoo.com.tw

請著名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84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